台中小巷裡的泰式驚喜:Qing秦,我味蕾的異國之旅

走在台中的小巷裡,我意外發現了一家泰式餐廳「Qing秦」。這次的探索,完全是因為一位朋友在網路上的推薦,說這裡有著令人難以忘懷的泰式海南雞肉飯。我一向對異國美食充滿好奇,於是決定親自一探究竟。

台中小巷裡的泰式驚喜Qing秦,我味蕾的異國之旅

「Qing秦」的店面不大,但透過那獨特的LOGO和店名,就能感受到一股濃郁的跨文化氣息。老闆的故事更是讓這家店獨樹一格——他在泰國長大,後來在美國學習設計,這樣的背景讓他對食物有著獨特而深刻的見解。他決定在台灣推出正宗的泰式海南雞肉飯,以此表達他對文化融合的熱愛。

台中小巷裡的泰式驚喜Qing秦,我味蕾的異國之旅

進入店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標誌性的泰式海南雞肉飯。這道招牌菜是用香蘭葉蒸煮而成,搭配15種材料熬製的特製醬料,每一口都是驚喜。這不僅是一道菜,更像是一段旅程,讓我在台中就能體驗到泰國街頭的風味。

台中小巷裡的泰式驚喜Qing秦,我味蕾的異國之旅

當然,除了這道招牌菜,「Qing秦」還提供了一系列的泰式小吃和特色飲料。其中,นมเย็น(nom-yen)讓我印象深刻,這款粉紅色的飲料不僅味道甜美,外觀也極具特色,完美補充了餐點的風味。泰式奶茶的獨特調配、女婿炸彈和泰式涼拌荷包蛋等小吃,每一樣都讓人驚喜不斷。

台中小巷裡的泰式驚喜Qing秦,我味蕾的異國之旅

店家對於細節的堅持也非常令人敬佩。從餐點的製作到包裝,無一不顯示出對品質的追求。我得知,他們的秘製醬料和包裝材料都是直接從泰國進口,這樣的用心,讓食物的品質和真實感得到了保證。

台中小巷裡的泰式驚喜Qing秦,我味蕾的異國之旅

在「Qing秦」用餐的體驗不僅僅是填飽肚子那麼簡單,更是一次文化的交流和體驗。在台的泰國人來這裡尋找家鄉的味道,而像我這樣的本地人則是來尋求新奇和探索。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滿足和喜悅。

台中小巷裡的泰式驚喜Qing秦,我味蕾的異國之旅

總的來說,「Qing秦」不僅是一家餐廳,更像是一個小型的文化交流中心。這裡的每一道菜,每一杯飲料,都帶著故事和情感。如果你也對異國料理充滿好奇,那麼一定要來這裡親自體驗一番。相信我,你會愛上這裡的!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256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thailandQ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qing_th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d3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