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愛您的Dyson家電,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

Dyson,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

從吸塵器到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等,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然而,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

在這裡,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

潔森工坊相信,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

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

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

立即行動,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

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

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

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

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包括吸塵器、吹風機、空氣清淨機等。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

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

此外,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讓您不必等待太久。

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

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

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消除污垢和異味,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

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

時間就是金錢!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

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

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

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

不管您身在何處,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

 

到府收件免運費:讓您省心省力

不用出門,享受專業維修服務

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讓您省心省力,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水貨、公司貨、過保固都能修

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為您解決各種問題,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

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180天保固

在進行維修前,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確保了解問題所在。檢查完成後,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

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不再猶豫,現在就聯繫我們,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

 

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此時,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客戶滿意度保證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我們承諾,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公司貨還是過保固,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在維修前,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問題所在,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

總之,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太平iRobot掃地機器人換馬達推薦

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臺中后里Dyson空氣清淨機換電池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與此同時,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臺中大肚Panasonic空氣清淨機吸力減弱推薦

中秋節前,不管多忙,我都要回家看看。 那時,交通沒有這樣的便捷。從縣城到集鎮,一天也就早晚兩趟車。到了集鎮,再到村里,只得步行。雖是秋天,大包小包地拎了許多,走著,走著,就是一身的汗。走到家中,已是傍晚。想象中,母親在灶上灶下忙碌的那種溫馨的場景不見,家中鐵將軍把門。我知道家中的門鑰匙,就在大門背面的小鐵釘上。鄉下人鎖門,形同虛設,也只是鎖君子不鎖小人。好在家家都這樣,也沒有聽說哪家丟失過東西。 母親不在家,那就肯定在菜園里忙碌。 拿出門背面的鑰匙,打開門,放下大包小包,牛飲幾大口泡在客廳八仙桌的壺茶,就往菜園里跑。菜園離家不遠,隔了十多戶人家,一口山塘旁,一大塊旱地,就是菜園。村里的菜園大都在一起,沒有明顯的分界線,這壟豆角是方家的,那壟扁豆是徐家的,橫頭的一壟南瓜又是張家的,地勢犬牙交錯,生長的那些那藤藤蔓蔓,很潑皮地張牙舞爪地糾纏著,就像村里不聽話的小頑童,嬉戲起來不守規矩,有了一種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態勢。好在村人很和睦,少有為菜地爭吵的。有時,臨家的菜地因事荒蕪了,這家給他一大捧絲瓜,那家給他幾棵毛豆,地荒蕪了,那種絲絲縷縷的友善,卻很蓬勃。我家的菜園在一爿菜園地之中,雖是秋意濃濃之時,但卻蔥蘢,沒有蕭條之感。幾分地中,母親種了大蒜、韭菜、蘿卜、豆角、絲瓜、茄子,半壟的山芋。還有一壟半的辣椒。整個夏天,辣椒與茄子是農家的當家菜。說來有意思,辣椒與茄子好像一對難兄難弟,有點形影相隨的味道。餐桌上有了茄子,少了辣椒,這餐飯就吃得清淡寡味。有了辣椒,少了茄子,飯是吃下去了,胃反芻的時候,心里就有一種火燒火燎的感覺。茄子炒辣椒,或者是辣椒炒茄子,那才對胃口,絲絲的辣,沖淡在醇厚的茄子味中,剛好,讓人胃蕾大開。此時,能喝酒的話,肯定當浮一大白。茄子在蔬菜中,算是高產的,有句農謬:茄子百棵,天天有貨。辣椒不同,辣椒一季最多開三次花,結三次果。開三次花,不簡得都能結果。剛綻蕾的時候,蟲子吃了,它就胎死地頭。那嫩白的小花,剛一露頭,一場從天而降的暴雨,就把它打著零落成泥。不說辣椒的枝柯了,就是一些主干,也倒伏在地。一般來說,菜市場上,辣椒的價格總比茄子要貴。沒有什么道理,物以稀為貴嘛! 不識字的母親,深諳茄子與辣椒收成的黃金律,地里,茄子栽種了小半壟,而辣椒卻破天荒的種了一壟半。茄子在鄉下的人眼里,只能吃一季,而辣椒不同,它是鄉下人一年四季佐餐的菜肴。肚子餓了,拿幾塊鍋巴,蘸著辣椒醬,那就是一頓美餐。一碗寡飯,拌點辣椒糊,或者是脆紅的辣椒片,也能有滋有味地吃下去。那個年代,過年好不容易分到一條鰱子,煮了,那濃濃的泥腥味,讓就是一年都沒有嘗過魚腥的人,也不愿下箸。如果煮魚時,鍋里放點辣椒,咦,神了,土腥味沒了,魚的鮮味卻跳了出來,沒有想到辣椒,還有這種化腐朽為神奇的功能。辣椒能腌辣椒片,能磨辣椒醬,能曬成辣椒干,就連最后收場的秋辣椒,長得不怎么樣,就像沒有奶水的嚴重營養不良的末子,小不溜湫的,但卻像得到寵愛的真傳一樣,這種秋辣椒有辣椒的真味,炒辣椒癟,輕輕地一棒棰敲下去,玲瓏多皺的辣椒咧開了嘴,籽與瓤都吐了出來。這樣的秋辣椒炒辣椒癟,紅鍋放油,油熱之后,撲哧一聲放下秋辣椒,只要辣椒縮水起皺,再放些農家自曬的黃豆醬,這道菜青青地像畫眉臥碟,小小的一口搛一個,那種味道辣中帶有清香,本來已經酒足飯飽,看到這道菜,還是食欲大增。秋辣椒最適合做的,另一道菜是,做辣椒粑。青陽做辣椒粑東西鄉不同,東鄉把秋辣椒挑選洗凈,剁碎,與米粉拌和,再放鹽,一起放在壇子里腌制。要吃的時候,淘一碗,用平鍋放香油,慢慢煎。漸漸煎至脆黃為佳。西鄉卻單獨腌制剁碎的秋辣椒,要吃時,才根據自己的口味嗜好,添置或面粉、或粳米粉、或糯米粉,或三種粉雜揉,這樣小小的辣椒粑,就多了幾種口味,有韌,有滯,有糯,有韌滯帶糯。不要小看小小的一道菜的做法,這其中也可窺見當地人的生活習性與品位。《紅樓夢》第六十回:“我家里下三等奴才也比你高貴些的,你都會看人下菜碟兒。寶玉要給東西,你攔在頭里,莫不是要了你的了?拿這個哄他,你只當他不認得呢!”這里說的是待人因人而異有市儈味,而一種辣椒粑有三四次配料與燒法,這與市儈無關,只能表明西鄉人食不厭精,還有待客的精致與真誠。 母親辣椒癟炒的好,辣椒粑煎得焦黃焦黃的,不吃,就是看,也得淌口水。 辣椒好吃,當然也不能多吃。在那個特殊的年代,我的二姨爸,因為家里吃的東西早已沒有了,唯獨只剩下一小罐辣椒糊,餓得實在忍不住,大口地把一小罐辣椒糊扒拉下去,那空空如也的胃,那里經受得了這罐辣椒糊的長驅直入,瞬間,胃痙攣得直爬壁子。就是這小罐辣椒糊,成了他的“奪魂散”。這是特殊的例子,又是發生在那個特殊的年代,還是不提為罷。 似乎在蔬菜中,辣椒能腌制,豆角能腌制,扁豆能腌制,韭菜能腌制,就連山芋爪也能腌制,但沒有人們將茄子腌制的。青陽南鄉陵陽人把茄子稱為落索子,有把茄子制作成茄子癟的傳統。茄子癟制作工序也很繁雜,但終究不再是一碗菜了,而是佐茶的一種小吃食,可以與生姜媲美了。這不知道這是茄子的升華?還是茄子的墮落? 有位文友說,秋辣椒像八大山人的畫里的山鳥,我卻認為秋辣椒像母親,樸實、普通,平和,卻又不乏辣味,就是在生命最后的季節,她也不忘給人們最后的念想。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最可怕的是牛人還那么努力    最可怕的是牛人還那么努力!life is tough。當我們坐井觀天的時候,殊不知其實我們離別人的距離還有很遠。    剛剛來北京的時候,對北京人有一個特別不滿的印象,就是覺得他們好像除了清華北大,看其他學校都像是看二本。雖然廈門大學在福建那里算是翹首,在北京這邊基本上不怎么對他們的口味。可能人越是身在異鄉越愛國(校),遇到這類事情總覺得特別憤怒。但是今天也算是從某個程度上,看到了北方高校的水平,我想,我們的差距確實存在。    上這個班的時候,基本上只有40人左右,除了廈門大學法學院的人,其它基本上的都是來自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等法學院的學生。上課的時候,一個姑娘坐在我后面,桌子上平攤了4份法學案例,分別是日文、英文、法文、德文。她告訴我,這是他們法學院的老師布置的案例題,要看,要做的(我想,她基本上應該是懂這四門語言的)。一問,是北京外國語大學的,再一問,原來是大一的。    吃飯的時候聊起來各個學校的趣事,她除了說起何炅何老師其實不是阿拉伯語的教授,而是輔導員的時候,我驚愕了半天。更讓我驚愕的一點就是她說,北外的食堂,你一進去,說什么語言的都有,大部分人都在苦讀外語。我一想,我每次進食堂的時候,除了考試周,一般好像不是吃飯的人,就是各類活動討論的人,這種場面,真得有一天親自去北外看看。    后面坐了兩個姑娘,一個北外,一個人大,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清華的男生。人大那個姑娘對jessup(國際模擬法庭辯論賽)甚是感興趣,今年北大和人大的戰績都不錯,她就聊的比較哈皮。    除此之外,聊起來人大法學院的學風,問她,你們有沒有就考試前幾周背一下而已這種問題的時候,她還沒來的及說話,北外的姑娘就說起來,“以前去人大找同學的時候,發現自習室基本上也是滿的(那時候還不是考試周)。”我突然想起來中國政法大學早上5點半爬起來去占座位的學風,甚是慚愧了半天。    再說坐我旁邊那位北大的姑娘好了,從開始上課起,她就一直在看一本很厚的書,大概800多頁吧,全英文,一開始還沒注意是什么,后來去吃飯的時候經過她座位,才發現是聯邦最高法學的判例,顯然這本書她已經看了幾遍了,上面密密麻麻的單詞標注,還有一些別的東西,書已經泛黃,而且旁邊還有她寫的各種心得和批注之類的。    后面的那位清華的小伙子顯得活躍的多,我們四個人聊起來耶魯的一件事。他說:耶魯巨霸氣,清華北大好像準備和耶魯共同搞一個什么項目,但是耶魯給拒絕了,說中國的教育太差。說完之后,那小伙子就開始做題了,但是他身為大一的,做的題目是大三的。    以前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為什么人類總是不允許那些強者“自傲”?其實我一直覺得這沒有什么不對的,清華北大的同學有時候瞧不起人,除了本身確實優秀意外,我想,那些責怪別人的人,里面是不是暗含了一個邏輯,那就是——人都不喜歡承認自己很弱。    今天老師說了一些話,我覺得很有道理,他說,那些天天泡在社區上面刷一遍又一遍的人,他們究竟得到了些什么呢?其實這個世界并不是沒了他們不行,他們這樣總是活躍的原因,就是害怕他們發現這個世界原來少了他們原來沒有不行,其實你們每個人都沒有那么重要,為什么一定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那些虛無的信息上呢?    他說,一個成功的人一定是一個非常會管理自己信息的人。你看到一個人發了一條狀態,你還沒有去驗證其正確性,就根據人家情緒化的語言,自己再發表一番評論,然后顯得自己好像很憤青一樣的去罵國家,有意義嗎?你說看到中國的某個事件就說中國這不好那不好,你要知道這些事情都是概率事件,只不過正好被你發現了而已。難道就只有中國會造假,美國就不會?就只有中國學生愛攀比分數,美國就不會?那些無理性的沖動,除了證明自己是沒有經過理性思考的動物,其實什么都沒有。    我在想,沒錯,你說國人很現實,愛看金牌,對于銀牌什么的都不看。你說這話沒錯,難道你自己就不是這樣的嗎?你會記住世界最高峰是珠穆朗瑪峰,你會記住第二嗎?你買東西的時候盡量買最好的,你會去買較次的東西嗎?在學校里,你會注意那些較為優秀和耀眼的學生,你會主動注意那些默默無聞的垃圾工,哪怕他們是年過半百的老婆婆嗎?你走過他們的身邊估計連正眼都不會敲一下。    親愛的,其實人都是現實的。不只是中國人,美國人也一樣。只是現實的程度不同而已。你有沒有想過,為什么中國的健兒沒有得到金牌反應會那么大,而其它國家卻沒有?因為中國不夠強大,當你代表一個國家去爭取榮譽的時候,你的內心就會被強烈的國家榮譽感所包容,這不是功利性的問題,而是因為你心里明白,當你的國家不夠強大的時候,當你還不夠能被人看得起的時候,你的每一份自尊與驕傲,都是那么的不容被人侵犯。    這個道理不是很簡單么?和你小時候一樣,為什么家庭條件不好的小孩子普遍好勝心比較強,會那么喜歡爭第一,把第一看的很重,可家庭條件優越的小孩,會看的很淡?因為前者容易被他人看不起,他們內心存在著自卑,因此喜歡在成績上一戰高下,不想輸給別人,而家庭優越的小孩因為從小享受到了被他人關注的環境,自然而然,不會太在意。    而假如此刻,是你,代表國家隊去參賽。當你明白自己處在這樣的一個境地的時候,你也會只想拿第一,而不想拿第二。如果此刻是你,奔赴倫敦,我問你,你要拿什么獎牌回來的時候,你覺得你的內心會允許自己拿銀牌嗎?    你說國人的報道有失偏頗,存在偏激,只關注冠軍,忽略亞軍。沒錯,這也是一個國家深知道自己不夠強大的表現之一。可是你想想看,難道有失偏頗的就只有媒體嗎?你肯定你的一生中從來沒有出現過厚此薄彼的事情嗎?你肯定你的一生從來看人就沒有戴有色眼鏡嗎?    一個國家的媒體同時也代表著一個國民的意識形態,如果沒有大部分的受眾具有同樣的價值取向,他們這樣的報道,不會沒有收視率嗎?既然會大幅度報道,就說明這樣的價值取向有大部分的市場,那么錯誤的究竟是媒體,還是我們的國民?(勵志文章  www.lz13.cn)當我們只會指著鼻子罵別人現實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你生存到現在,做的現實的事情,難道就是零嗎?    既然如此,你憑什么覺得你為你所愛的國家做了很多努力?    老師還說了另一句話:life is tough。我覺得這句話很對,當我們坐在福建翹首的南方之強坐井觀天的時候,殊不知其實我們離別人的距離還有很遠。    你說你當了某主席,很忙很累,因此成績很爛。可是有雅思八點五,金融系兩年國獎的社聯會主席芊姐在你前面向你招手。    你說你打辯論打得很忙,因此成績很爛。可是有馬來西亞國際辯論賽全程最佳辯手的冰學姐,現在在劍橋大學向你招手。你說你是理工科,打辯論無法兼顧學習,可是有世博辯論賽全程最佳辯手,曾經去香港交流,成績保研北大的楊師兄在前面向你招手。    你說你大二帶領一個組織把上面的任務安排的很好,可是南京有一個姑娘(我們稱為兩江總督),大二就調動全國二十幾個社團,在全國辦選拔賽,最后在河北保定辦決賽,被老一代辯神們稱為辯論界的兩江總督在前面向你招手。    你說你大二的時候進了某電視臺實習,可是有一個北大的姑娘在大一的時候,就網申進了花旗銀行北京實習,并且大二的時候進了央視和湖南廣播電視臺北京總部實習的人,也在前面向你招手。    你說你總想去改變體制和世界,除了寫寫憤青的文章沒做過任何實質性的事情,可是有一個姑娘做墨爾本大學學生會主席,主席團的人可以和校方談學費升降問題,并且校方的決策必須經過學生會投票才能通過(雖然也有政黨傾向),這樣的人,也在前面向你招手。    你說你大一的時候已經很努力很努力,可是除了每天泡在網上,書本從來不碰,然后整天睡三四個小時,黑眼圈一個又一個,玩命的聚會。可是在斯坦福大學法學院JD的章學長,身邊的人要么以后是華爾街精英,要么是政界新星,作為法學院的高材生每天還是在圖書館里面沒命的作案子,過著三點一線的生活,這樣的人也在向你招手。    你說你很有錢,買單反和名牌等一堆一堆。可是墨爾本大學的呂學長,家里控股高盛集團(華爾街最著名的投資銀行)百分之三十的股份,開奔馳已經算是很低調,仍然去做兼職的人,在前面向你招手。    既然如此,你憑什么覺得自己還有資格去說自己已經很努力很努力? [你不努力,有什么資格抱怨] [你有沒有努力去當最后一個人?] [成功靠后天的努力] [想要100%成功,需要200%努力] [努力,應該是一種常有的狀態] [我始終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 [你以為你很努力,其實連努力的邊都沒到]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別找借口了,你只是不夠努力] [通過自身努力可改變7成的命運]分頁:123

成長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文/余文川    生活中,我們看到身邊的人每天嘻嘻哈哈,快快樂樂的樣子,往往以為他一路走來都很輕松,了無煩擾。但是,成長,從來就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容易的事情。    有一大學上下鋪哥們兒,在大三的時候找了一對象,外語系的。女孩兒挺好。平時見誰都笑臉相迎,也從來沒有見到過她給我哥兒們甩臉子。    昨天我那哥兒們要我給他刷系統,晚上過來。然后就聊了起來。不知道怎么地就聊到了他女朋友。簡稱為N好啦。    他說N從小到大一路走來很不容易。N在小的時候,爸爸生病得了尿毒癥。她家生在農村,生了這種病幾乎就相當于把自己交給了死神。在多次治療無效之后,他父親最終放棄了治療。當時,他家還剩下一萬多塊錢的存款,她母親打算拿這些錢繼續給她父親治療。但是他父親堅決不同意。他父親說,再往里砸錢也是白搭,把這些錢留給兩個孩子上學用吧。多么偉大的父愛!    最終,他父親放棄了治療離開了人世。但是據N說,她母親至今還存著那一萬塊錢,一分也沒有動過。甚至因為這件事情,讓她母親成為了家里親戚的仇人,所有人責怪她母親為什么不把錢拿出來給她父親治病。他母親的舉動真是讓我感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愛情。    父親死后,家里少了經濟來源,她母親不得不改嫁,繼而總共走了三家人最終才安定下來。N說那時候,他們沒有地方住,村里的一位鄰居看他們很可憐,就把自己的一件小土房子給他們住。小土房子沒有一扇窗戶,黑的伸手不見五指,N和她妹妹就在這樣的房子里度熬過了一天有一天。    N說在他們家,吃飯的時候母親不會把肉夾給自己的孩子,而是家里誰干體力活誰就吃肉。    慢慢的一天又一天,N靠著她母親的辛苦勞動,上高中,讀大學,然后又遇到了我哥兒們。    現在N的妹妹也在上高中,家里兩個孩子都很爭氣。    我能想象得到N這些年是怎么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因為我和她有著非常相似的經歷。    在我大約六七歲的時候,我們家是比較富裕的,母親在家里種兩畝地,兒父親則在外面做掉小生意。那時候,我們家是村里第一個買摩托車的,我還記得很清楚的是建設的牌子。而且當時我在學校里成績也好,老師也都很喜歡我。那應該是我童年里最快樂的一段時光了吧。    不久災難就降臨到我們家了。我姐也患上了和N的父親相同的病。還記得那個昏沉的午后。我搶了姐姐的鋼筆,姐姐不服氣就把我的新華華字典撕掉了。其實當時我也特別的有意思,我竟然別出心裁的用吃完的桃子桃仁里面的油將字典粘了起來。就在風波平息的時候,姐姐突然流起了鼻血,而且怎么止也止不住。母親手忙腳亂的把它背到了鄉衛生院。    之后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沒有見過她了。突然有一天我得到了爸媽的同意,可以去衛生院探望姐姐。    家里沒人照顧我的時候母親會每天留給我2塊錢的早餐錢。那天我沒有花錢買早餐,而是把它省了下來,在校商店里買了一堆應該是金屬的手鐲子。在上數學課的時候偷偷的寫了一封信,把手鐲放進去了。    下午放學后一路狂奔到衛生院,當我氣喘噓噓的跑進病房的時候,看到母親在姐姐的床邊摸著眼淚,兒父親則似乎手足無措,不知道如何是好。然后還有的就是,兩個像導彈一樣的氧氣瓶和蛇一樣樣的管子插在姐姐身體上。    我悄悄的把信封放到姐姐的床邊。不知道誰拿起信封看起了信。然后在場所有的人都哭了。    那天以后,姐姐轉到了市里面的醫院,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是一個人獨自守著家。    似乎是過了好久好久,爸媽還有姐姐終于從市里回來了。姐姐“胖”了,那是一種完全不正常的胖。了解尿毒癥的人都會知道得了這種病就會全省浮腫。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臥室窗子上的兩串紫的葡萄,半晚的陽光從玻璃外面懶懶的斜照進來,一顆顆葡萄像是一粒粒生命的種子,閃閃發光。姐姐拉著我的手,捧起一串葡萄,笑盈盈的遞到我面前:弟弟,給你吃!    那一天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可是沒過多久,姐姐的病情還是惡化了,在一天早上,靜靜地離開了我們。    其實,那個時候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失去親人的痛。只是,我變得不再愛說話,不愛打鬧。學校下完課后,我就會坐在課桌上呆呆的看著天空。這個時候就會有幾個班上的女生在窗子外面逗我開心。現在想來還很感謝她們。    姐姐離開后,母親因為悲傷而生病了,再一次住進了醫院。事后,我曾經聽母親提起過,某天晚上,母親因為眾多打擊不想再治療了,父親勸說動,最后給母親跪了下來。母親還說,她生病的時候臥床動不了,父親會用手去接母親的大小便。    還好有愛!    從那兒以后,我變得很孤僻。曾經有一段時間,整天整天的用寫一些很昏暗的詩來宣泄心中的悲傷,足足寫了有好幾本。詩中盡是些死亡、地獄那些悲傷的字句。    生活還得繼續,接著我上了初中,初二的時候和Z同桌了,他就是一混世王子,還好那時候他也挺文藝,喜歡寫寫詩歌。我們幾乎每天上課都會在下面自己寫自己的東西,然后給對方看。慢慢的,我被Z的混世灑脫的性格感染了,開始和外界漸漸有了接觸和交流。    之后的生活我又遇到了很多給我幫助的人,比如Q,比如R,我也遭受到了很大的打擊。高考本來可以考個很好的學校的,但是因為發揮不好而失利了,然后我選擇了接受它,上了大學,又遇到了寢室的一幫哥兒們。最重要的是,在這么長的時間里,我遇到了我自己。我知道,只有自己才能救贖自己。所以我不斷的去學習別人身上的優點,性格也好,習慣也好,感情也好。總之,只要是對我有利的,我就努力的去學習。    現在,有時候在午睡之后,會感到剎那的荒蕪,然后又轉念一想,活這么大,真的很不容易。二十幾年都這么走過來了,還有什么不能過去。    生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成長更加不是一件易事。也許每個人背后都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成長往事。    能活著,我們就要好好活著;趁還活著,我們就要努力的活著。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台中梧棲戴森 v10過保固維修推薦》
台中西屯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舊換新推薦》 dyson吹風機水貨維修有什麼風險?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頂級服務台中大雅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維修站推薦》 dyson吸塵器送修的流程是什麼?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專業、細心、耐心

arrow
arrow

    s86d3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