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Dyson產品需要專業維修,別再等了!

作為專業的戴森維修服務提供者,潔森工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能,讓您的Dyson產品恢復如新。不要再等待,讓潔森工坊立即為您提供專業、高效和快速的維修解決方案!

潔森工坊的專業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認證,具有深厚的戴森產品知識。潔森工坊始終與時俱進,瞭解最新的產品技術和維修方法,確保為您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

無與倫比的維修潛力

隨著戴森產品在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維修服務的需求也在迅速增長。潔森工坊的戴森維修服務具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讓您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滿足您的需求,隨時隨地

無論您的Dyson產品遇到什麼問題,潔森工坊都能迅速提供專業維修服務。潔森工坊的維修據點,您可以郵寄也可以請我們到府收件,確保您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專業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迅速恢復您的Dyson產品性能!

 

深厚的專業技能與豐富經驗

潔森工坊的維修團隊擁有多年的專業技能與經驗,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修過程順利且專業。我們不僅精通各種維修技巧,而且對Dyson產品有深入了解,讓您的產品盡快回到最佳狀態!

涵蓋各類型Dyson產品維修

無論是吸塵器、吹風機還是空氣清淨機等,潔森工坊都能為您提供全面且專業的維修服務。我們了解Dyson產品的特點,以及如何讓它們重新發揮最大潛力。您的產品維修需求,潔森工坊都能一一滿足!

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

在潔森工坊,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寶貴時間。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透明且高效的維修流程,讓您隨時了解維修進度。您可以安心等待,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維修,讓您的愛機迅速回歸最佳狀態!

 

深層清潔與消毒服務,讓您的產品煥然一新!

徹底清潔,消除隱藏的細菌與污垢

我們的專業團隊使用先進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技術,徹底淨化您的Dyson產品,消除隱藏的細菌和污垢。別再讓髒污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原廠零件與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更加耐用

使用原廠零件,確保產品性能與品質

為了讓您的Dyson產品發揮最大潛力,我們一直堅持使用原廠零件進行維修。原廠零件可以確保產品性能、品質與耐用度,讓您的產品更加值得信賴。

專業技術支持,讓您的產品維修無憂

擁有專業技術支持,您可以放心地將您的Dyson產品交給我們。

 

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您的家電救星!

在現代生活中,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在家電出現問題時,應立即尋求專業幫助,以免進一步損壞。潔森工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包括Dyson、小米、iRobot、伊萊克斯、LG、Panasonic、日立和Gtech小綠等。

潔森工坊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

吸塵器維修

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馬達、電池,還是清洗濾網,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現在就行動,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

掃地機器人維修

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然而,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

潔森工坊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無論是更換電池、輪子,還是維修傳感器,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別再等待家中機器人完全失靈,趕緊讓潔森工坊恢復它的運作效能!

空氣清淨機維修

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

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包括更換濾網、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

吹風機維修

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

潔森工坊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從更換馬達、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

 

潔森工坊的維修流程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

 

潔森工坊客戶滿意保證

原廠品質保證,讓您安心

我們在維修過程中堅持使用原廠零件,確保您的Dyson產品維持最佳品質。同時,我們的專業技術支持團隊隨時為您解答疑問,讓您在維修過程中倍感安心。

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我們深知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維修服務。我們的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將讓您對我們的戴森維修服務信心倍增。

時間就是金錢,現在就採取行動

在您的Dyson產品出現問題時,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專業的維修團隊!我們將為您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正常運作。

現在就把握機會,讓我們的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立即聯繫我們,享受無與倫比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產品重返巔峰!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為您提供的家電維修服務桃園戴森 v6馬達故障維修推薦,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測,確保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達到最佳性能。嘉義iRobot空氣清淨機吸力減弱推薦

我們使用原廠零件進行更換,確保您的家電產品在維修後能夠維持最佳狀態。新北Dyson掃地機器人換電池推薦

此外,我們還提供完善的售後支持,為您解決維修後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在潔森工坊,您將享受到無憂的家電維修體驗。苗栗iRobot吸塵器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蘇雪林:冰心女士的小詩  五四運動發生的兩年間,新文學的園地里,還是一片荒蕪,但不久便有了很好的收獲。第一是魯迅的小說集《吶喊》,第二是冰心女士的小詩。周作人說他朋友里有三個有詩人天分的人,一是俞平伯,二是沈尹默,三是劉半農,這是就他的朋友的范圍而說的。我的意見可不如此。我說中國新詩界,最早有天分的詩人,冰心不能不算一個。  冰心最初在《晨報》上發表了幾篇散文,引起讀者的興味。后來她在文學研究會主辦的《小說月報》發表了短篇小說《超人》,大家更對她的天才驚異。民國十年至十一年之間,她又在北京《晨報》副刊陸續披露了《繁星》和《春水》。于是她更一躍而為第一流的女詩人了。  冰心的作品真像沈從文所說“是以奇跡的模樣出現”的。當胡適的《嘗試集》發表之后,許多中年和青年的詩人,努力從舊詩詞格律解放出來而為新文藝的試驗。或寫出了許多似詩非詩,似詞非詞的東西;或把散文拆開,一行一行寫了,公然自命為詩;或則研究西洋詩的體裁,想從中間擠取一點養料,來培植我們新詩的萌芽。在荒涼寂寞的沙漠中,這一群探險家,摸索著向著“目的地”前進。半途跌倒者有之,得到一塊認為適意的土地而暫時安頓下來者有之,跌跌撞撞,永遠向前盲進者有之,其勇氣固十分可佩,而其所為也有幾分可笑。冰心,卻并沒有費功夫于試探,她好像靠她那女性特具的敏銳感覺,催眠似的指導自己的徑路,一尋便尋到一塊綠洲。這塊綠洲有蓊然如云的樹木,有清瑩澄澈的流泉,有美麗的歌鳥,有馴良可愛的小獸……冰心便從從容容在那里建設她的“詩的王國”了。這不是件奇跡是什么呢?  自從冰心發表了那些圓如明珠,瑩如仙露的小詩之后,模仿者不計其數。一時“做小詩”竟成為風氣。但與原作相較,則面目精神都有大相徑庭者在:前者是天然的,后者則是人為的;前者抓住剎那靈感,后者則借重推敲;前者如芙蓉出清水,秀韻天成,后者如紙剪花,色香皆假;前者如姑射神人,餐冰飲雪,后者則滿身煙火氣,塵俗可憎。我最愛梅脫靈克《青鳥》的“玫瑰之乍醒,水之微笑,琥珀之露,破曉之青蒼”之語,冰心小詩恰可當得此語。杜甫贈孔巢父詩“自是君身有仙骨,世人那得知其故”,冰心之所以不可學,正以她具有這副珊珊仙骨!  長詩在那時尚未發達,冰心所作亦少。較長的如《信誓》、《赴敵》,氣勢似覺軟弱。后來所做如《致詞》、《紙船》、《我愛》、《歸來吧》、《往事集》序詩、《我勸你》,也不見得如何出色,所以冰心可以說是“小詩專家”。  對文學的賞鑒,別人的話,都不如作者自己說的確當。在這里我又要老實不客氣地借用冰心自己的批評了。她論泰戈爾文字有兩點,一曰“澄澈”,一曰“凄美”——《遙寄印度哲人泰戈爾》——誰說這不是我們女詩人的夫子自道呢?我們千百字的批評都搔不著癢處的,這兩句話不是直探驪珠似的說了出來呢?  一、澄澈 文字的澄澈與思想的澄澈是有關系的。我很愛朱子的“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冰心的系統思想,便是她汩汩不盡的文字之靈源。我又愛柳子厚《小石潭記》:“下見小潭,水尤清洌,石以為底……潭中魚可百許頭,皆若空游無所依,日光下澈,影布石上,怡然不動,俶爾遠逝,往來翕忽,似與游者相樂。”文學的對象是人生,人生如海洋,各種人事波詭云譎,氣象萬千,普通作表面的描寫,每苦不能盡致,而冰心思想則如一道日光直射海底,朗然照徹一切真相,又從層層波浪之間,反映出無數的虹光霓彩,使你神奪目眩,渾如身臨神秘的夢境!  父親呵!  我愿意我的心,  像你的佩刀,  這般的寒生秋水!  ——《繁星八五》  知識的海中,  神秘的礁石上,  處處閃爍著懷疑的燈光呢。  感謝你指示我,  生命的舟難行的路!  ——《繁星八七》  冰心的心便是這樣寒生秋水的。她又是由懷疑燈光的指示而尋得生命之路的。我又最愛她那一首:  軌道旁的花兒和石子!  只這一秒的時間里,  我和你,  是無限之生中的偶遇,  也是無限之生中的永別  再來時,  千萬同類中,  何處更尋你?  ——《繁星五四》  以哲學家的眼,冷靜地觀照宇宙萬匯,而以詩人的慧心體會出之;一朵云、一片石、一陣浪花的嗚咽、一聲小鳥的嬌啼,都能發見其中妙理;甚至連一秒鐘間所得于軌道邊花石的印象,也能變成這一段“神奇的文字”,這不叫人嘆賞嗎?而且這幾句詩的意義,有時連數萬言的哲學講義也解釋不出來,她只以十余字便清清楚楚表出了。不是她文筆具有澄澈的特長,哪能到此呢?  澄澈的文字,每每明白爽朗,條暢流利,無觀之刺目,讀之拗口之弊。有人因此不滿于冰心文字,將它也比之“水晶球”,其實冰心文字決不像水晶球之一覽無余,而是很深沉的。別人的“非水晶球”文字,或深入深出,或竟淺入深出,冰心的文字只是深入淺出。  澄澈之水,每使人生寒冷的感覺,澄澈之文字亦然。她的筆名取“一片冰心在玉壺”之意,即足見其冷了。而詩中冷字尤數見不鮮。“我的朋友,對不住你,我所付與你的慰安,只是嚴冷的微笑”、“我的朋友,倘若你憶起這一湖春水,要記住他原不是溫柔,只是這般冰冷”。有些人遂又批評她專一板起臉說冷冰冰的教訓。其實凡思想透徹的人,理智無不豐富,理智是冷的,所以冰心文字有一點兒冷。但它的冷非但不使你感覺難受,反而像夏日炎炎中,走了數里路,坐到碧綠的葡萄架下,嘗一杯冰淇淋那么舒服。  澄澈的水只能嘆賞,不可狎玩,所謂“凈不敢唾”即是此意。讀冰心文字,每覺其尊嚴莊重的人格,映顯字里行間,如一位儀態萬方的閨秀,雖談笑風流而神情肅穆,自然使你生敬重心。因此也有一些無聊文士,笑她除母親的愛即不敢寫。其實她結婚后,文字還保有此種特色。  二、凄美 冰心文字之凄美,由其稟賦而來。這在她詩文里表現甚多,“滿蘊著溫柔,微帶著憂愁”,“我只是個弱者,光明的十字架,容我背上罷。我要拋棄了天性里,暗淡的星辰”,“詩人投筆了!微小的悲哀,永久遺留在心坎里了”。而煩悶的時候她寫給她姊姊的信,把她易感的心靈描寫得更為詳細。大概天才乃人類中之優秀分子,其神經組織也比較纖細密致,一有外界的刺激便起反應。甚至常人以為不必悲者而天才引為悲,不必樂者而天才引以為樂,歌哭無端,狀如癲癇,昔人有名句云“哀樂偏于吾輩多”便是指此而言。況以宇宙論之:哪怕時空無盡,仍然不免成住壞空之劫。以人生論之:生老病死的根本悲劇,貴如秦皇、漢武,圣哲如孔子、蘇格拉底,智慧如所羅門,英雄如亞歷山大、拿破侖,也不能避免;而日常生活亦“不如意事常八九”,庸碌的人昏昏沉沉,醉生夢死,倒也不大覺得,聰明的人則事事都生其感慨。所以“悲秋”呀,“傷春”呀,都是詩人鬧出的花樣。而“愁”呀,“悶”呀,“悲哀”呀,“苦痛”呀,也幾乎成為詩人字典里最多的名詞了。像冰心那樣溫柔美滿的環境,實無“痛苦”可言,但她是個詩人,她的神經便不免易于激動;她又是個女子,更具有女性多愁善感的特征,她的心琴彈的是莊嚴愉樂,縹緲神奇的音樂,卻常常滲漏幽怨的悲音,便是這個緣故。  她的悲哀是溫柔的悲哀,有人批評它是絨樣的、嫩黃色的。讀她的詩,每如子夜聞歌,令人有無可奈何之嘆;又如明月空江之上,遠遠風送來一縷笛聲,不使你感觸到淚下,只使你悄然動心,悠然意遠;又如俞平伯論江南寒雨“使你感覺悲哀,但我們平常所謂悲哀,名說而已,大半夾雜著煩惱,只有經過江南兼旬寒雨洗濯過的心,方能體驗得一種發淺碧色,純凈如水晶似的悲哀”。  魚兒上來了,  水面上一個小蟲兒飄浮著——  在這小小的生死關頭,  我微弱的心,  忽然顫動了!  ——《春水一○四》  談笑著走下層階,  斜陽里,  偶然后顧紅墻,  前瞻黃瓦,  霎時間我了解什么是“舊國”了,  我的心靈就此凄動了!  ——《春水八六》  冰心凄美的風格在這些詩里具體地表現出來。  冰心的小詩都是些自由無韻詩。在新詩試驗時代這種詩作者甚眾,現在都被時間淘汰了。但冰心的詩卻有長久存在的價值,因為她的價值在內容,不在形式。即以形式而論,她的詩也有幾端不易及處。  第一,她是主張“中文西文化,今文古文化”第一人。這方法試驗而成功者,后來有徐志摩,而最早則為冰心。  夢未終!  窗外日遲遲,  堂前又遇見伊!  牽牛花!  昨夜夢魂里攀摘的悲哀,  可曾身受么?  ——《春水一一七》  前三句全是舊詞腔調,但有后邊幾句一襯托,反而覺得有一種新鮮風味了。  第二,讀者每謂冰心是女作家,故文字明秀有余,魄力不足,這實是大謬不然的話。冰心文字力量極大,而能舉重若輕,正如她自道:“春何曾說話呢?但她那偉大潛隱的力量,已這般的溫柔了世界了。”現在再舉《寄小讀者》一則為例:“天上的星辰,驟雨般落在大海上,嗤嗤繁響。海波如山一般的洶涌,一切樓屋都在地上旋轉。天如同一張藍紙卷了起來。樹葉滿空飛舞,鳥兒歸巢,走獸躲到他的洞穴,萬象紛亂中,只要我能尋到她(指母親),投到她的懷里……天地一切都信她!她對于我的愛,不因著萬物毀滅而變更!”記得法國法朗士(A.France)的《伊壁鳩魯的花園》(Le Jardin D’E’picurien)有一篇文字描寫地球末日的慘狀,極其凄慘動人,然而寫得還很吃力,不像冰心將這般大文字,這樣輕松自在地寫出來。你看她的:  小島呵:  何處顯出你的挺拔呢?  無數的山峰,  沉淪在海底了。  一篇滄海桑田,陵遷谷變的地質學上的大問題,別人不知要糟蹋多少文字來寫,她只用十余字,便給人一個完全的概念,逼人的印象!  萬頃的顫動——  深黑的島邊,  月兒上來了。  生之源,  死之所!  ——《繁星三》  有位讀者說讀此詩時覺得骨髓里迸出寒戰,我想只要神經纖維沒有失去彈性的人,都會感覺詩中的力量吧。  第三,她的詩筆恬適自然,無一毫矯揉造作之處。“只這一支筆兒;拿得起,放得下,便是無限的自然。”然而能有這樣本領的人卻很少。  陽光穿進石隙里,  和極小的刺果說:  “藉我的力量伸出頭來罷,  解放了你幽囚的自己!”  樹干兒穿出來了;  堅固的磐石,  裂成兩半了。  ——《繁星三六》  這與胡適的《威權》,同樣用意,與郭沫若那些帶反抗精神的詩也差不多。但《威權》還沒有冰心寫的這樣自然,而郭氏那些叫囂喧呶的作品,更比不上了。  第四,清麗潤秀,表現女性作家特色。如:  清曉的江頭,  白霧蒙蒙,  是江南天氣。  雨兒來了——  我只知道有蔚藍的海,  卻原來還有碧綠的江  這是我父(www.lz13.cn)母之鄉!  ——《繁星一五六》  (選自《中國二三十年代作家》,1979年臺灣純文學出版社出版) 蘇雪林作品_蘇雪林散文 蘇雪林:家 蘇雪林:青春分頁:123

去年冬至那天,中國人民解放軍預備役工兵團“2015冬季野營訓練”拉開了序幕。鐵馬冰河,鼓角爭鳴,我以一名預備役戰斗員的身份參與其中。 “嘟嘟嘟……”早晨6點,工兵團營區突然響起急促的集合哨音。起床穿衣打背包,裝載,然后快速奔向集合場。6時30分,昏黃的燈光下,團長站在行軍序列前下達戰斗命令,各營長及時進行戰斗動員,現場一百多名官兵嘴里呼出的熱氣構成一道道熱幕直往上騰…… 早餐過后,8時整,隊伍集合,首先開始進行一上午的隊列訓練,稍息、立正、敬禮、禮畢、齊步、跑步、向左向右向后轉,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在部隊有著規定完善的動作過程,經過一上午的訓練,使我們行動更接近于一名軍人。 午飯后,隊伍再次集合,參謀長下達下午的戰斗命令。登車、出發,一聲令下十多輛車同時發動、響起馬達,轉眼就快速駛出工兵團的營區。 “前方機動化行軍到達地點,全體人員下車,按照梯隊層次,就地集結隊伍,帶好電臺和個人物資,準備徒步行軍。”約半小時后,剛駛出沂源城區,前方參謀長就下達了新的命令。“收到”營長一聲令下,全體人員下車集合,背起背囊,開始了18公里的負重行軍。 穿慣了軟底皮鞋和旅游鞋,突然換上硬梆耐磨的迷彩鞋,一時還真不適應。果然,行軍一半時,由于有人無法適應這種高強度訓練,把腳上的制式膠鞋換成了舒適的旅游鞋,也有些人因為天氣原因,將迷彩單衣換上了軍大衣。當晚,王參謀長對此提出嚴厲批評,并明確指出:一切按照打仗要求來。 行軍、急行軍、強行軍,以后幾十公里山路走下來,即便有人腳磨起了泡,硬是沒有一個人叫苦叫累,都鼓足勁堅決不上“收容車”。困難讓弱者望而卻步,卻讓強者充滿激情。 三岔鄉,我們第一天行軍的宿營地,到達之前,在三岔口戰役舊址,團長和政委組織我們學習了三叉戰役。這是一次失敗的戰役,參謀長詳細地介紹了三叉戰役的起因和整個過程…… 當晚,睡在硬床上,室內沒有暖氣,但是誰也沒有抱怨。睡前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打了一盆熱水將自己的腳燙了個透。對于我這種第一次參加行軍的人來說,第一天的行軍太過辛苦了,而這僅僅是開始。 第二天早晨6點,隨著起床哨的聲音,一天的戰斗又開始了。博山區北崮山村,焦裕祿同志的故鄉,也是我們行軍的另一處宿營地。團領導組織官兵參觀了焦裕祿紀念館。看一件件實物,聽一樁樁事跡。在講解員的介紹下,不少人眼里明顯噙滿了淚水,晚飯過后,團部又組織大家觀看了《金門戰役檢討》紀錄片。前事不忘,后事之師,防微杜漸,總結教訓,累積經驗,不打無準備之仗,不打無把握之仗,才能避免重蹈歷史的覆轍。 行軍第三天,也是最困難的一天,因為經過前兩天的行軍,大家的體力已達到極限,而第三天也是路途最長,路況最差的。沙道,盤山道,起起伏伏上坡下坡,還要模擬各種實戰演練——“前方發現敵機,十分鐘后經過我部隊上空,注意隱蔽。”前方尖兵班傳來信息,“全體隱蔽!”隨著口令的下達,一百多名官兵迅速消失在道路兩旁,依山而靠;“前方3.3公里發現小股敵人襲擊,命令二梯隊一營強行軍3公里,消滅敵人!”“一營聽口令,跑步走!”隨著營長一聲令下,道橋一營強行軍3公里,迅速“殲滅”敵人,為大部隊行軍掃清了障礙…… 經過三天的行軍,摩托化機動和步行行軍配合,全團預備役官兵行軍120公里,順利到達本次野營的目的地淄川城區。 第一次參加部隊冬營訓練,留下了難忘的印象,既鍛煉了體格,增長了見識,又磨練了意志,我最先曾懷疑自己無法完成全程的行軍,但我最終克服了心理障礙,自己也增強了信心。通過這幾天難忘的經歷,我認識到,作為一個銷售部門經理,要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起到表率作用,第一時間了解客戶的真正需求,知己知彼,方能制定完善的營銷方略,在競爭中立于不敗之地。 我期待下一次野營訓練。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馮驥才:秋天的音樂  你每次上路出遠門千萬別忘記帶上音樂,只要耳朵里有音樂,你一路上對景物的感受就全然變了。它不再是遠遠呆在那里、無動于衷的樣子,在音樂撩撥你心靈的同時,也把窗外的景物調弄得易感而動情。你被種種旋律和音響喚起的豐富的內心情緒,這些景物也全部神會地感應到了,它還隨著你的情緒奇妙地進行自我再造,你振作它雄渾,你寧靜它溫存,你傷感它憂患,也許同時還給你加上一點人生甜蜜的慰藉,這是真正知友心神相融的交談……它河灣、山腳、煙光、云影、一草一木,所有細節都濃濃浸透你隨同音樂而流動的情感,甚至它一切都在為你變形,一幅幅不斷變換地呈現出你心靈深處的畫面。它使你一下子看到了久藏心底那些不具體、不成形、蒙模糊或被時間湮沒了的影像。于是你更深深墜入被感動的漩渦里,享受這畫面、音樂和自己靈魂三者融為一體的特殊感受……秋天十月,我松松垮垮套上一件粗線毛衣,背個大挎包,去往東北最北部的大興安嶺。趕往火車站的路上,忽然發覺只帶了錄音機,卻把音樂磁帶忘記在家,恰巧路過一個朋友的住處,他是音樂迷,便跑去向他借。他給我一盤說是新翻錄的,都是"背景音樂"。我問他這是什么曲子,他怔了怔,看我一眼說:  "秋天的音樂。"  他多半隨意一說,搪塞我。這曲名,也許是他看到我被秋風吹得松散飄揚的頭發,靈機一動得來的。  火車一出山海關,我便戴上耳機聽起這秋天的音樂。開端的旋律似乎熟悉,沒等我懷疑它是不是真正的描述秋天,下巴發懶地一蹭粗軟的毛衣領口,兩只手搓一搓,讓干燥的涼手背給濕潤的熱手心舒服地磨擦磨擦,整個身心就進入秋天才有的一種異樣溫暖甜醉的感受里了。  我把臉頰貼在窗玻璃上,挺涼,帶著享受的渴望往車窗外望去,秋天的大自然展開一片輝煌燦爛的景象。陽光像鋼琴明亮的音色灑在這收割過的田野上,整個大地像生過嬰兒的母親,幸福地舒展在開闊的晴空下,躺著,豐滿而柔韌的軀體!從麥茬里裸露出濃厚的紅褐色是大地母親健壯的膚色;所有樹林都在炎夏的競爭中把自己的精力膨脹到頭,此刻自在自如地伸展它優美的枝條;所有金色的葉子都是它的果實,一任秋風翻動,煌煌夸耀著秋天的富有。真正的富有感,是屬于創造者的;真正的創造者,才有這種瀟灑而悠然的風度……一只鳥兒隨著一個輕揚的小提琴旋律騰空飛起,它把我引向無窮純凈的天空。任何情緒一入天空便化作一片博大的安寂。這愈看愈大的天空有如偉大哲人恢宏的頭顱,白云是他的思想。有時風云交匯,會閃出一道智慧的靈光,響起一句警示世人的哲理。此時,哲人也累了,沉浸在秋天的松弛里。它高遠,平和,神秘無限。大大小小、松松散散的云彩是他思想的片斷,而片斷才是最美的,無論思想還是情感……這千形萬狀精美的片斷伴同空靈的音響,在我眼前流過,還在陽光里潔白耀眼。那乘著小提琴旋律的鳥兒一直鉆向云天,愈高愈小,最后變成一個極小的黑點兒,忽然"噗"地扎入一個巨大、蓬松、發亮的云團……我陡然想起一句話:  "我一撲向你,就感到無限溫柔啊。"  我還想起我的一句話:  "我睡在你的夢里。"  那是一個清明的早晨,在實實在在酣睡一夜醒來時,正好看見枕旁你蒙的、散發著香氣的臉說的。你笑了,就像荷塘里、雨里、霧里悄然張開的一朵淡淡的花。  接下去的溫情和弦,帶來一片疏淡的田園風景。秋天消解了大地的綠,用它中性的調子,把一切色澤調勻。和諧又高貴,平穩又舒暢,只有收獲過了的秋天才能這樣靜謐安詳。幾座閃閃發光的麥秸垛,一縷銀藍色半透明的炊煙,這兒一棵那兒一棵怡然自得站在平原上的樹,這兒一只那兒一只慢吞吞吃草的雜色的牛。在弦樂的烘托中,我心底漸漸浮起一張又靜又美的臉。我曾經用吻像畫家用筆那樣勾勒過這張臉:輪廓、眉毛、眼睛、嘴唇……這樣的勾畫異常奇妙,無形卻深刻地記住。你嘴角的小渦、顫動的睫毛、鼓腦門和尖俏下巴上那極小而光潔的平面……近景從眼前疾掠而過,遠景跟著我緩緩向前,大地像唱片慢慢旋轉,耳朵里不絕地響著這曲人間牧歌。  一株垂死的老樹一點點走進這巨大唱片的中間來。它的根像唱針,在大自然深處劃出一支憂傷的曲調。心中的光線和風景的光線一同轉暗,即使一灣河水強烈的反光,也清冷,也刺目,也凄涼。一切陰影都化為行將垂暮秋天的愁緒;蕭疏的萬物失去往日共榮的激情,各自挽著生命的孤單;籬笆后一朵遲開的小葵花,像你告別時在人群中伸出的最后一次招手,跟著被轟隆隆前奔的列車甩到后邊……春的萌動、顫栗、騷亂,夏的喧鬧、蓬勃、繁華,全都消匿而去,無可挽回。不管它曾經怎樣輝煌,怎樣驕傲,怎樣光芒四射,怎樣自豪地揮霍自己的精力與才華,畢竟過往不復。人生是一次性的;生命以時間為載體,這就決定人類以死亡為結局的必然悲劇。誰能把昨天和前天追回來,哪怕再經受一次痛苦的訣別也是幸福,還有那做過許多傻事的童年,年輕的母親和初戀的夢,都與這老了的秋天去之遙遠了。一種濃重的憂傷混同音樂漫無邊際地散開,渲染著滿目風光。我忽然想喊,想叫這列車停住,倒回去!  突然,一條大道縱向沖出去,黃昏中它閃閃發光,如同一支號角嘹亮吹響,聲音喚來一大片拔地而起的森林,像一支金燦燦的銅管樂隊,奏著莊嚴的樂曲走進視野。來不及分清這是音樂還是畫面變換的原故,心境陡然一變,剛剛的憂愁一掃而光。當濃林深處一棵棵依然蔥綠的幼樹晃過,我忽然醒悟,秋天的凋謝全是假相!  它不過在寒飆來臨之前把生命掩藏起來,把綠意埋在地下,在冬日的雪被下積蓄與濃縮,等待下一個春天里,再一次加倍地揮灑與鋪張!遠遠山坡上,墳塋,在夕照里像一堆火,神奇又神秘,它那里是埋葬的一具尸體或一個孤魂?既然每個生命都在創造了另一個生命后離去,什么叫做死亡?死亡,不僅僅是一種生命的轉換,旋律的變化,畫面的更迭嗎?那么世間還有什么比死亡更莊嚴、更神圣、更迷人!為了再生而奉獻自己的偉大的死亡啊……秋天的音樂已如圣殿的聲音;這壯美崇高的轟響,把我全部身心都裹住、都凈化了。我驚奇地感覺自己像玻璃一樣透明。  這時,忽見對面坐著兩位老人,正在親密交談。殘陽把他倆的臉曬得好紅,條條皺紋都像畫上去的那么清楚。人生的秋天!他們把自己的青春年華、所有精力為這世界付出,連同頭發里的色素也將耗盡,那滿頭銀絲不是人間最值得珍惜的嗎?我瞧著他倆相互湊近、輕輕談話的樣子,不覺生出滿心的愛來,真想對他倆說些美好的話。我摘下耳機,未及開口,卻聽他們正議論關于單位里上級和下級的事,哪個連著哪個,哪個與哪個明爭暗斗,哪個可靠和哪個更不可靠,哪個是后患而必須……我驚呆了,以致再不能聽下去,趕快重新戴上耳機,打開音樂,再聽,再放眼窗外的景物,奇怪!這一次,秋天的音樂,那些感覺,全沒了。  "藝術原本是欺騙人生的。"  在我返回家,把(www.lz13.cn)這盤錄音帶送還給我那朋友時,把這話告他。  他不知道我為何得到這樣的結論,我也不知道他為何對我說:  "藝術其實是安慰人生的。"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經典語錄語句 馮驥才:泥人張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高雄Dyson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桃園iRobot吸塵器水貨維修推薦》 如何有效地清洗dyson吸塵器?潔森工坊戴森濾網清洗經驗豐富屏東戴森空氣清淨機換馬達推薦》 如何找到專業的Electrolux吸塵器維修服務?傑森工坊戴森吹風機修理信賴之選

arrow
arrow

    s86d3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